橙忱

舌头疼,怕不是阳了

ooc警告⚠文笔烂,新手一枚,多多提意见拉
  段嘉衍刚醒来就觉得嗓子不舒服,舌头也疼,起身扯了扯歪到肩膀的衣领,堪堪遮住某人的成果,光着脚走向了坐在沙发上工作的人。
  “想喝水了。”段嘉衍坐在路星辞的怀里,侧仰头看着心上人。
  路星辞挑了挑眉,一手捞出来段嘉衍就往厨房走。
  “今天这么乖?”
  窝在沙发上的人吐着娇红的舌尖,“嗯,你看”含糊着说完后接过水杯便咕噜咕噜的喝完了多半杯。
  “是不是红了?疼。”
  “我看看”
  舌头好红,滑滑的感觉,好想亲。
  路星辞眼暗了下,伸手摩挲着段嘉衍的下巴,低头缠上了那泛着水光的红舌。
  “唔..疼”段嘉衍被吸得舌根发麻,舌尖被轻轻啃咬,又麻又疼,信息素也不自觉的冒了出来。
  路星辞闻声停了下来,额头抵着眼前人,淡淡的花香盈着两人,“阿也,你在勾我”看着那双泛红的眼角氤氲着水汽,温热的呼吸勾着路星辞的理智。
  段嘉衍看着满眼欲望的路星辞,直接推开了他“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感,要是我阳了咋办,离我远点。”
  “我陪你阳。”路星辞伸手按了按段嘉衍的腺体,冷冽的冬风刮过,独独一朵小苍兰像是抱到了太阳,牢牢的缠着路星辞。那只手又搭上了细嫩的腰,下一秒整个人都压了上来。
  “阿也,我的手上有你的味道。”
  段嘉衍推了推压着自己的人。
  “别弄我了,万一真的阳了,你这话纯纯恋爱脑了,快去给我拿抗原,我测一个,你离我远点。”

评论